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无奈

没时间~~真的没有时间。
太多人反映。
末学业很惭愧。建立了一个空间却没有好好地利用。
正如一句佛偈:
佛在灵山莫远求,灵山只在汝心头
人人有座靈山塔,好在靈山塔下修...
我會盡量抽空上來的。對不起了~~
我現在也在處理我的facebook
有空來看看
faxu@gawab.com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师傅,从前有个人告诉我时间是自己掌控的。现代人类都好喜欢用“没时间”来推了一切的责任。我也是其中一个。有时工作忙的透不过气但又好多事在后头等着办要怎么处理呢。我相信很多凡人都会选择性的处理吧...先把自己喜欢或有利益的事做好才处理一些所谓“义务”的事情就好比路佛堂的事情.但也不能怪...因为工作没做好生活也难过,没了工作哪来心情做“义工”呢?没时间是个借口是看那人会不会安排时间,怎么去处理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