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机场记

忙碌的机场
不断行走的人们
不停上下的飞机

吵杂的播音器
烦乱无章的脚步
叽喳不停的言语

看着周围的行人
没有一刻平静
我的内心也没有一刻是平静的
随着键盘的字体跳动着
把脑海的想法
留在这无情的荧幕上

出家以来,
弘法的生涯没有停过
不能停也不能中断
愿我满腔的热诚
成为大家学佛的动力

大家加油!!!

1 条评论:

hatajames 说...

就好比如你所说的忙,盲,莽。我真的好羡慕你能跟随师傅为佛教而忙。而我且为生活及好无意义的事而忙。从前我曾经有那么一个机会但我没珍惜现在要回去也应该没那个机会了。我真的好怀念跟师傅们一起过的日子,那些日子过得真有意义也很开心。学佛修行的日子一点都不会盲目。就算天天要和师傅赶上赶下到处弘法及处理佛教事务但都不会感到累。真的好想回去。。。